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趁着欢享月的机会,从kkw48里,挑了9个最想画的角色,分别为 三哥/平平/然然/教授/小方/阿诚哥/景琰/璞璞/度总 (大概会有第二趴 。图中表情参考均来自剧中/剧照/花絮,希望可以接近凯凯塑造过的那些活灵活现的角色。 


既然是表情包,最大的乐趣就是共享嘛。所以,这套表情包送给大狮子,也送给这半年每个喜欢和支持我的小天使们。

如需下载,请戳98ga🙋🏻。可将把无背景的png添加到微信/PicsArt里使用,如何添加的教程已经打包放到链接里。 除了抹logo/商用以外,链接里面有两个版本请不要大意地使用。谢谢喜欢,爱你萌(๑•̀ㅂ•́)و✧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

拜托大家帮个忙。

欢享月手绘表情包有个很迷的投票,虽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投,但是还是多多拜托大家帮忙pick me pick me pick me up(๑ºั ³ ˘๑)♥ 


请戳我🙋🏻,谢谢谢谢,万分感激。

评论(27)
热度(233)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