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总感觉35岁是个很特别的年纪。

所以,想把这张季白送给他我知道他也看不到。这个场景,这个角色,都是我最想画的。因为是季白让我下定决心在今年年初开始画凯凯,也是季白可以让我在去年人生最黑暗的阶段不那么难过。

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啦。



对了,有件事必须感谢一下老王。

因为每次想到时时刻刻挺拔得像小白杨的他,我都会自然而然地站直坐直,所以由于脊椎不太好落下的驼背的毛病都快被他治好了。


最后,也愿浓情化做一杯酒,祝老王健康长寿。

评论(17)
热度(155)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