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第一次见到震哥应该是小时候一遍又一遍看过的《天下无双》,但其实我是几天前才知道皇上这个角色是他演的。
就像我一直不相信杨过是古天乐演的一样(不是。



后来也零零散散看过很多他的作品。
什么《春光乍泄》啊,什么《天堂口》啊,什么《最好的时光》啊。
但是,最喜欢的角色是《绣春刀》里的沈炼和《一代宗师》里的一线天。
感觉他拿捏此类角色可以把感情表达得特别到位,比如这次他知道北斋的经历后看她的眼神。也大概是我喜欢这种侠肝义胆,仗剑走天涯的感觉吧。


如果《绣春刀》有三,我还想去看。
除了沈大人,上一部的丁修,这一部的裴纶,虽然都是不可能活到下一部的角色,但是他们的存在真好。


(是啊,我妈说得对啊,我的审美一直都是长脸大眼睛QAQ

评论(10)
热度(19)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