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截止到今晚20点整,606热度。
谢谢各位大佬挽尊(谢谢大佬们对小透明的关爱:-)


Q1:分享作画工具
A1:图2一个三年前一百多一点的绘影板子和一支已经让我用裂了的小白。


Q2:分享作画软件和常用笔刷
A2:SAI和Photoshop / 见图3再加一个马克笔。


Q3:分享一张草稿
A3:见图4(怀里抱着的真的是一捧玫瑰不是十斤核桃。


Q4:分享作画流程
A4:先打草稿,变成线稿,搞完上色,最后调整。技术渣基本不会画背景。


Q5:分享黑历史
A5:丢脸翻了翻自己的更新感觉每张都是黑历史。黑历史太多不知道讲哪个,就分享一个笑话吧。
之前上高中的时候,语文作业让背初唐四杰,是按照骆宾王、王勃、杨炯和卢照邻的顺序排列的。然鹅在书上“骆宾王、王勃、杨炯和卢照”在一行,“邻”在下一行,我就没有看到。结果好巧不巧第二天老师点我回答初唐四杰都有谁,我当然就只背了“骆宾王、王勃、杨炯和卢照”,我说完之后班里鸦雀无声,并且老师和同学们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我,一脸懵逼。
最后,语文老师问了我一句,请问卢照是你给卢照邻起的昵称吗?
从此之后我们班的同学开始只称呼我名字的前两个字了QAQ


Q6:开个车
A6:至今没考驾驶证,所以不会。


Q7:做一部手书
A7:考完雅思之后我会慢慢做的,虽然我还不会做也没什么做视频的技术并且拥有三十八线绘画技术但是我会去学的。希望做一个甜甜的故事吧,真情实感地想从小画到老(ฅωฅ*)(一直real想做《南山南》但是看了长夜太太的《南山南》我就只能哭着放弃这个idea。




再多唠两块钱的嗑。

趁着这个机会感谢一下大家一直以来的红心蓝手和评论。特别特别感谢也特别特别感动。
今天收到大家的热情反而觉得有些抱歉,我没什么水平,进步也很慢,平时也多亏了沾了cp们的光。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这句话是从一位画密林的太太哪里看到的,我一直把这句话记在心里,不管是画画还是生活我都努力这样要求着自己。画画这种事情也不是许个愿就能实现进步的,希望以后可以有能力画好每个想画的场景和每个喜欢的人,一点一点进步吧。希望能看到自己的进步。

还有,我也算不上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爱你萌,晚安好梦(ฅωฅ*)

评论(19)
热度(51)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