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我心藏瑰宝灿烂如歌,唯有画作可为我吟唱。”

今天,见到了不一样的Vincent先生。



我也算得上是他的迷妹了吧。

说来很巧。就像电影以《星空》为开始,以《罗纳河上的星夜》为结尾,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速写本的封面是《星空》,现在手里这本没用完的速写本封面是《罗纳河上的星夜》。

小时候喜欢单纯是因为他笔下的星空颜色太美,也不明白他为什么执着于星空。直到长大后看到了那本《月亮与六便士》,看到了毛姆笔下的思特里克兰德,也看到了他相爱相杀的小伙伴高更。

原来那种仰望星空的感觉是,“追逐梦想就是追逐自己的厄运,在满地都是六便士的街上,他抬头看起了月光。”

 

他在最后一封书信里说,“只有画画才能表达我心中之所念”

以前看过很多关于他的纪录片和介绍,带来的都是很沉重的感觉。今天,第一次从他身上看到一束不一样的光,颜色如向日葵那般好看。

热爱无关于天赋,抓住热爱,从哪里开始一切不晚。 

Vincent Willem van Gogh.

评论(2)
热度(64)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