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2017。

想来想去最想说的话还是感谢吧。谢谢大家关照,也谢谢自己坚持。


新建“2018”文件夹之前翻了翻“2017”,我都忘了去年第一张图也是画的凯凯。那张歪领结的图,是我第一次画他。

其实每年翻前一年的作品时,都会忍不住嘲笑自己之前画的都是些什么东西。不过看着这些嘲笑不过来的黑历史也挺开心的,因为看到了自己一年一年的进步,哪怕只是一点点的进步。

很多年前,那个上男性人物速写课一定会被批评的我,从来也没想过未来有一天能把各种各样的男性画成什么样。如果能把不擅长的事情变得擅长,不是也挺酷的嘛。


说起来,2017年完成了一个之前一直很想实现的愿望,就是能有一套自己画的表情包上线。“编号818”出生之前还画过一套别的表情包,结果两年内改了无数次都没通过审核就不了了之了,所以看到“通过审核”那天我真的快哭了。

本来以为能有上百的下载量就不错了,没想到它能破万,谢谢大家的喜欢,让我收获了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其实我一直是个自信心没那么足的人,很多事情只敢想不敢做,感觉是大家的喜欢鼓励批评建议还有质疑在推着我往前走,然后有机会站在更高的地方看不一样的风景。

所以啊,能有机会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好,还遇到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收到了更多的爱,非常幸福了。


2018。

新年快乐,请多关照。

谢谢。

评论(29)
热度(155)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