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今天意外在首页刷到有人抹掉了我的logo什么也不注明就上传还乱讲的,相关推荐好巧不巧让我撞见了(滑稽。

不能做彼此的天使那我就多说两句QAQ


可以der:

  • 头像/壁纸,不必询问,谢谢喜欢。

  • 非商用刻章,晒图时注明出处即可。之前很荣幸能有作品被刻成章子,谢谢几位可爱的姑娘,你萌发给我的图我都好好珍藏着呐。

  • 二传,请注明出处和作者id,请勿裁掉/涂抹logo或水印。有的时候没有打logo,但不代表你可以带着自己微博的水印什么也不注明就上传。另外,老福特的水印在左下角小小的,不会影响整体美观,请不要裁掉它啦。

  • 如有特殊情况请私信,谢谢。

不可以der:

  • 二改,除了我授权啥的,其他乱给我的孩子整容我会生气的,这都是我一笔一笔的心血。

  • 转载,之前没有强调这点是因为相信大家转载之后不会做这么不可爱的事情。当然啦,除了赠图/配图明确艾特了的人之外。

  • 私印。之前在微博收到过一个姑娘的私信,她拿着我的图做了几个手机壳自己用,把成品拍了图发给了我,我知道她没有恶意只是不知道不可以这样做,但我也不能厚着脸皮说手机壳好看吧(也不送我一个hin。

  • 商用。我会算时间成本的。



大家都是因为志趣相投才能聚在一起,喜欢是平等的,也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的。爱你萌。

(之前我没说的时候就算啦再看到的话我就。


评论(36)
热度(44)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