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感谢祝福,感恩相遇。
谢谢你萌记得。


我记得小时候我许过一个生日愿望,成为令狐冲那样的大侠。后来,老师问我们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勇敢大声地说出了这个愿望,结果全班的同学都在笑我。
等到回家我把这件事给爸爸说了,他笑着对我说,你可不能成为大侠,大侠们一般都没爹。
结果,我被我爸这句话吓哭了。因为当时《笑傲江湖》正在热播,我真情实感迫切想像令狐冲一样,但也真情实感害怕有朝一日自己成为大侠却失去了爹。

想想小时候还真是可爱。

评论(11)
热度(22)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