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安利】两会现场直击,王兴东谈“小鲜肉”,称赞王凯能吃苦,拍《黄克功案件》很成功。

视频链接(全长2分21秒)


https://www.1905.com/video/play/1162587.shtml




采访内容:


记者:然后针对这一点,其实小鲜肉被批判得比较多啊。说他们替身啊,倒模呀,包括各种抠图啊,然后高票房(?),高片酬啊,就是……所以您觉得是不是咱们老艺术家好像对德艺双馨,这一行就是一个基本的一个就刻在心里一个底线一样,但是现在对于这些小鲜肉、年轻的演员反而要被提上一个台阶去要求他们。所以您觉得这种现象您怎么看?




王兴东:我们编剧没有深入生活去写不出好剧本,有些的作家闭门造就瞎改,现在这个演艺界也出现了替身啊,扣什么,包括……卖明星啊,卖这个大腕儿啊什么小鲜肉什么的,因为我们电影毕竟不是卖肉的,主要是卖精神的,输出精神的,你要到生活中有这样一种精神才行。我说一个例子啊,也不一定说年轻演员都不好,这个王凯在演《黄克功案件》的时候,那是到陕北榆林那个地儿,非常苦的地方。为了演这个革命法制题材,他演黄克功啊,那个零下十五度,天很冷啊,晚上要搓澡的,那条件很差,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冻得都感冒了。我到机场接他的时候,那脸晒得相当黑,那榆林啊陕北高原啊,去拍一个革命的历史题材。所以我想王凯,那时我就看到虽然是个年轻演员,现在是当红明星,他是……真正地付出了代价,付出了辛苦,才拍出《黄克功案件》。这个不能说年轻演员,就是……年轻的明星到都是那种谈婚姻恋爱的啊……这种,他到陕北高原拍这个《黄克功案件》非常成功。


还有成泰燊,那也是大腕儿明星啊,最近演于成龙也很成功。他在我们这个演这个雷经天审判长,他也是非常吃苦,就在陕北高原那里头,大家都在一起吃盒饭,跟着一起下水,跟着一起拍,那陕北高原那条件很苦的没有好宾馆。


我觉得像他们俩,像王凯和成泰燊,这都是非常那个称职的,遵守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的好的演员,像这种演员就能演出好戏来,他内心中充满着一种激情,有着道德的操守,他输出的就是真善美的艺术形象。




有这么几句至理名言不是这么说的吗。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的确,这个行业是需要一个很好的时机和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如果你不在这个等待机会的过程去丰满和历练自己,机会这种东西是不会在你只是干等时来找你的。所以啊,看到普天盖地什么一夜成名的新闻稿时真的很烦。不是他好幸运终于有了这个机会,而是他有能力去抓住机会,时光见证了他这些努力过的日子并给予了最好的礼物。其实。每次看演员朋友的访谈节目都觉得他有一点很厉害,他把自己要走的路想得很清楚,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他一直都严格要求自己,这符合积累量变完成质变的规律啊,所以他做到了。




恭喜我们,喜欢了一个令我们骄傲的人。


王凯,是金子。也是榜样。




自己听着敲的,如有错误,欢迎指出。谢谢。

评论(11)
热度(248)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