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上个月有幸接到一个公益项目的邀请画一套笔记本封面,印刷完毕之后寄给贵州一所小学里的孩子们。非常感谢邀请我的小姐姐和项目负责人的信任。
这两个月忙着考试和策划灵感都被耗光了,正愁着不知道怎么下笔的时候多亏了蓝蓝的那个童话故事,突然间觉得画一套小狐狸和大鳄鱼的日常也不错。顺便在logo下面写上,好好学习,好好做人,这是最诚挚的话。
说起来这个邀请我的小姐姐,我们还是因为嗑《伪装者》时在微博上认识的,嗑着嗑着嗑成了朋友。

那天基友排了一支军舞快被牺牲和回忆时要用的BGM愁死了,问我有没有什么推荐,我就把《伪装者》的BGM安利了出去。
当我站在大礼堂看着她中枪倒下时,她演得很棒,我哭了。不得不说时间走得真快,熟悉的旋律把我拉回那个夏天,在我拖着行李箱离开家的前一晚,预告里播的是袭击明楼座驾,心里抱怨大学报道就不能再晚一天。

你看,他们赐予了我多好的缘分,又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道不同不相为谋,只是方式不同,但终归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并不是对面发射流弹的敌人。同好集成圈子,一切以他们好为前提,我们每个人都没有所谓的“责任”,也不需要谁去背起所谓的“责任”。来,做个正常的粉丝吧。
之前在微博上遇到过指责我双担的姑娘,当时我也没有说什么,现在想想其实啊,你唯和我双担的理由是一样的,都是因为他或他们好啊。
他们哪个不是防爬坑利器呀,哪个拿出去不令人骄傲。



周国平先生说:“我始终相信,一切高贵的情感都羞于表白,一切深刻的体验都拙于言辞。”
愿安好,我愿做他们的至上主义者😊

评论(42)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