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我想,谢谢大家。


多亏了蓝蓝和胭脂的帮助以及大家的谅解和等待,周边的事情终于可以画上句号了。借这个机会,我把这次周边的收益和一直因为相关规定未能取出的打赏,添了点凑成整数,放进了春蕾计划。

春蕾计划是我人生中知道的第一个公益项目,也是我一直想去完成的事。因为有大家,现在我才有机会去做这件事情,谢谢。

 

我知道,三年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金字塔早已不是最初的模样。但有机会回头看看时,请别忘了聚石成塔时一起看过的风景和一起经过的风浪,还有这些身边可爱的人呐。

评论(5)
热度(57)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