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皆朋友,天下何处不相逢。

“羡慕没有用只有努力别无他法。”
夸奖别人和自己被夸都很开心

愿抵达你星球w
不是什么太太,除非你娶我。

即便我跟新战友磨合得不算太顺利,我也要把今年最想画的场景在今年画完。
小时候第一次去香港,在蜡像馆里见到了黎小军,空空的自行车后座提供给更多想要“甜蜜蜜”的姑娘们。虽然我至今也没能成为谁的“李翘”,但是从那天起,自行车后座变成了我心里的一条“顶级浪漫”。
所以,他们是我喜欢的最甜的人,忍不住想把“顶级浪漫”也给他们。

可能因为我距离法国很近,画的时候一直在想,他们距离家上万公里时,是不是也会在过年时格外想念。就像我现在一样,格外想念却也回不去。
我想我妈包的天下无敌的饺子,也想我爸熬的举世无双的小吊梨汤。

今年我吃不上家里的年夜饭,你们帮我多吃两口。愿我们,来年啊,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万事胜意,爱有所属,狗到爱豆。

新年快乐,每一天都让自己快乐一点。
(晚上10点一起来看我司春晚呀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评论(65)
热度(342)

© 付阿沉_ | Powered by LOFTER